2/25/2009

外贸五年,还是不开窍!!!

做外贸算起来有五年了,始终是不窥门径,事倍功半,劳而无获。
心得就是;疯狂发促销函,结果邮箱上了垃圾邮件。无知的老外甚至对我们进行侮辱。
心得还是疯狂的注册B2B网站,Alibaba英文账号成了宝贝,现在免费的没了。想方设法的注册 Made in China,拼命的发产品信息,tradekey,www.sulekhab2b.com,ec21,Ecplaza 等等,结果打开这些网站,免费的满眼都是我们的。
心得还是,把每个询盘都当成实单,如获至宝,认真回复,这个是外贸人必须做的。
心得还是,所有的B2B网站都很牛,牛的我们低三下四,兢兢业业,为B2B命是从。
最终却发现,所有的B2B都看google,yahoo 老大眼色行事。B2B巨擘,唯google,yahoo也!!!
http://www.forging-hammers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